Author: de-er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J 相信,性格由星座影响,同一星座之人,潜在个性一般很相近。

而人与人之间的火花,往往取决于星宿的配对。

因此 J 无论交友谈恋爱,都以星座为参考依据,因为他不想浪费时间。

既然知道性格无法改变,他宁可把时间花在那些他认为在星座上能和他配对之人。

用星座去概括笼统将人区分,不会太主观狭隘吗?我很好奇。

但日常生活的接触,不时印证星座之说,因此 J 从各个经验中,早已学会从星座看出性格端倪。

我还是觉得太主观了。

你相信星座配对吗?





得尔

PS:根据网上所得,我这个白羊座,和人马座和狮子座最“登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15/10/08 11:30 AM , chengsun said...

不是很相信, 有时相信了, 反而限制自己的选择.......

 
On 15/10/08 7:41 PM ,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八字的可信度比较高。

真的。 =)

 
On 15/10/08 9:34 PM , Anonymous said...

Aries, Leo and Sagittarius are Fire signs. They are supposed to be compatible with the Air signs Aquarius, Gemini and Libra. Air feeds Fire.

Really I read this in astrology books. All bullshit, haha

 
On 18/10/08 1:46 PM , jKay said...

我喜欢读关于星座学的书,也挺相信的。或许说多于相信当时对自己有“利”的说法。哈!但话说回来,我真的觉得,属于同样element的星座,会比较和的来,朋友是,情侣更是。所以其实像天枰,双子,水瓶都是air element,彼此之间会比较和的来。他们和water element的人就比较不行,像空气喜欢自由自在的人,遇到性格如水的人,把太多的感情放在他们的身上又爱拈着他们,是一种约束。

但是看星座也就只能适可而止的看吧!对于任何事物太执着都不是一件好事。我们也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跟着自己的星座个性走。在一个“星座边缘”出生的人,很可能有着上一个或下一个星座的个性。再来也的看moon sign (zodiac is sun sign),等。哈。。太复杂了!;p

到最后,我想,也就是凭着当时的感觉了吧!

 
On 21/10/08 10:59 AM , de-er said...

哇,看来大家对星座的见解真的有真知灼见。我个人是觉得家庭环境、成长背景会造就一个人的个性。星座或许是“先天”,但“后天”的因素其实更加复杂。因此笼统以星座概括一个人的性格或许不太“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