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泰国人的创意日臻成熟,近年来无论在电影、电视广告、设计包装,都可见其巧思。

Pai 就是这样一个小镇,旅伴感叹我们来到艺术之地。

原以为只有在台北能找到的个性咖啡馆,我们竟然在 Pai 的艺术咖啡馆度过几个慵懒午后。

一杯咖啡香,蓝莓芝士蛋糕,我们很写意东南西北乱扯一通。

还有让人爱不释手的手信,你可选择精美明信片,在店内盖上可爱印章后贴上邮票,就可将祝福思念,投入店外邮筒,寄往远方。

我并不是那种喜欢“瞎拼”之人,但也禁不住买了明信片、T恤、包包等手信。

如果想要逃避主要大街的繁华,除了湍流皮艇运动等冒险活动,也可租借单车,到附近田园和村庄等地寻幽探密。

旅伴不巧腹泻,我们缓慢地踏着单车,将山路上的清幽美景尽收眼帘。

天气微冷,我的衣衫有些单薄,却也怡然自得。

我想,旅行就该这样,不为什么而什么。

单纯享受所见所感。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1/12/08 1:17 PM , Anonymous said...

Now I feel like going Pai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