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巴厘岛是属于恋人的,夕阳西下,旭日东升,沙滩上堆砌的尽是浪漫神话。

我孑然一身,身影似乎格外修长落寞。

但我喜欢巴厘岛,弄潮儿的嬉笑,南岛的热情,我虽事务烦身,却也不禁然沉醉其中。

忙完正事,我匆忙间决定包下出租车,开始我的巴厘之旅。

经过二小时车程来到乌布(Ubud),因起雾,我看不成传说中的乌布梯田,但心情却异常轻松。

旅行就是这样,天不从人愿,或因阴雨,或因雾气,就像去年吴哥窟的落日,我也一样见不着。

王熙凤机关算尽,最后却也事与愿违。

所以对于旅程,我一向随性,不做太多事前详细计划。

轻松以对,没期待也就没失望。

世事皆是如此,焉知这不是上天为下次美丽邂逅所作的特别安排?

我很阿 Q 地望着车窗外不停转换的景物。

还好一个人,可以这样任性的随心所欲。




得尔

PS:上星期于巴厘岛豪华饭店进行两天公司会议,临时将回程改期,一个人到处游逛。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7/12/08 10:25 PM , Seekingoals said...

旅行时,我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不要太勉强”。
一个人,随心所欲,无需配合、不用迁就,没什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