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February 09, 2009
没想到上篇露脸,留言竟创历史新高。

安哥、斯文男、白白净净、悲春伤秋

之前写的文字,倒映出来给大家的形象,不外如此。

文字背后的那个我,形象落差,却让大家大跌眼镜。

奇怪,喜欢背包旅行的我,竟给各位如此印象?

抱歉,让各位“受惊”了,记得吃惊风散。

最不解的是有网友还说我“体格健壮”。

呵呵,看来拍照的角度的确要拿捏的准,可以把没有的东西,拍得若有似无。

列出我每个星期的运动表,看大家对我的印象是否改观:

(一)跑步:每周 2 次,每次 5 公里
(二)游泳:每周 2 次,其中一次游 40 圈(相等于 2 公里)
(三)羽球:每周 1 次,每次 3 小时双打。
(四)乒乓:不定期,每次两小时。
(五)仰卧起坐、伏地挺身:每天尽量在家里做至少一组。

我没有去健身房当“老鼠”的习惯。

那天朋友说我除了参加比赛,和专业运动员其实没什么分别。

我,其实是披着“运动型男”人皮的“忧郁斯文男”。




得尔

PS:露脸引起的效应这么大,下回我应该露什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February 0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8 comments:

On 9/2/09 1:58 PM , Wois said...

所以你要多露脸,那留言会创更高。嘻嘻!

 
On 9/2/09 2:45 PM , de-er said...

wois,难道我得在部落格中沦落到“卖肉”才行?不能凭文字?呵呵。

 
On 9/2/09 3:25 PM , Corinne said...

可以啦,我没看过你的样子也照样常来拜读文章呀!
我知道了,就是你那张卡通造型图让我误以为你是中年有运动的安哥。啊哈哈啊哈!

 
On 9/2/09 9:32 PM , mw said...

哈哈~我也是来凑热闹的。

 
On 10/2/09 10:23 AM , 新怡 said...

哈哈。
人家常说:‘文如其人’,但,也有例外的。

还有,有够定力的做运动,我要多多向你学习一下。
(每周游泳两次,每次10圈,就好啦。)

 
On 10/2/09 1:01 PM , Anonymous said...

喜歡旅行,運動的人,應該經常照射陽光啊!這跟憂鬱實在搭不關系哦!至少醫學上是說不過去的啦。那說是“`陽光斯文男"好了。

 
On 10/2/09 1:01 PM , Anonymous said...

喜歡旅行,運動的人,應該經常照射陽光啊!這跟憂鬱實在搭不關系哦!至少醫學上是說不過去的啦。那說是“`陽光斯文男"好了。

 
On 11/2/09 3:19 PM , de-er said...

corrine,
不用“拜读”啦。

munwey,
新客到。

新怡,
呵呵,我希望我能坚持。

chin,
哈哈,不管如何称呼,我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