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rch 26, 2009
宥利经过一年漂泊辗转,终于结束她的空档年,回到韩国。

没想到时间还过的真快,去年这个时候,我还为中亚签证问题忙得晕头转向,之后五月在哈萨克斯坦遇到独行的宥利。

沙漏一翻转,我们成为进行计时比赛的运动员,在各自跑道上冲刺。

她的这一年,沿途风光,想必多姿多彩,将她的心灵洗涤。

我的呢?

我觉得就还好吧,一切也都算顺利。

昨早上班途中,也巧遇前同事,是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认识的同事。

我们感慨,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已工作了十年。

时间啊,有时还真无情。

其实这几天都在想,是时候为自己进行“大扫除”了。

与其蹉跎岁月,不如从小处着手,慢慢改变自己,扫除掉自己那些肮脏龌鹾的,早就应该摒弃的不足。

时间,在我手中。

我不急,只要为自己设下目标,就好。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26,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26/3/09 11:04 AM , 新怡 said...

明天,也又一年了,对吧?
祝你天天快乐。

 
On 26/3/09 11:27 AM , de-er said...

新怡,也祝你天天快乐哦!

 
On 29/3/09 1:21 AM , 阿洛 said...

你又想到那里去旅行了?

 
On 9/4/09 4:47 PM , de-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