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从小球感就不错,喜欢各种球类运动:

羽球。小学中学都是校队。羽球是体力和智力的考验,我喜欢场上的拼搏,就算对手再强,也不轻易认输。

篮球。中学工艺课前,我常和班上同学到联络所打球。多年没打,我的三分球也不知有没退步。遗憾的是当年没学会带篮投球。

排球。小学电视热播日本剧集《排球女将》,学校里头流行打排球。我的上手发球和接球都不错,只是扣杀差强人意。

乒乓。小时候也迷过乒乓,速度越快,感觉越刺激。现在也会不时和朋友相约打乒乓,功力尚可。

网球。工作前几年常和同事玩,相对于羽球所需的腕力,网球靠的是臂力。这点,我觉得我的腕力还是比较好。

足球。我的“无影脚”功夫,和其他球类运动相比,简直惨不忍睹。踢过几次,总觉踢不好。

保龄球。这个我承认,我也没太大天资,或许手力不足。

壁球。场地太小,觉得容易打到人,不喜欢,我也没打过几次。

棒球。没玩过,不过感觉还蛮刺激的,有机会一定要尝试。

人生如球场,进攻防守,输赢只在一瞬间。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5/4/09 10:05 AM , chengsun said...

是带球投篮吧? 带篮投球, hmmm......

有些话, 不过太猥亵了, 不可以讲, 呵呵.

 
On 15/4/09 10:11 AM , Wois said...

你好喜欢球。。我小时候是上树,游泳(河里),捉鱼,追跑。

现在是上网,还是游泳(换了地方,游泳池),钓鱼(不是在池塘,是在科室里),跑步。

 
On 15/4/09 11:51 AM , de-er said...

chengsun,

哈哈,带篮投球,我自己都觉得好笑。我快要老年痴呆了。

男人,总和球离不开关系,你应该是想要说些荤笑话吧 :P

wois,
我也是 kampong 长大的,所以一直都很喜欢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