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ne 29, 2009
我打完球也不会避忌球场有女生,就在场边脱掉湿透的上衣,换上干净衣服。

朋友说我是暴露狂。

其实我觉得这并没什么。

男生嘛,露点(看官别太兴奋,不过是上面两点而已)再平常不过,何必遮遮掩掩。

就像平常游泳,就也只穿小泳裤。

我的身材还没到见不得人的地步,哈哈,最重要,方便。

身体发肤乃受之于父母,没什么觉得好羞耻的。

当然,如果你看到我露点,过于兴奋而口吐白沫,那就真的是善哉,善哉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朋友开车,前面突然有车闯红灯,她及时刹车,骂了句 F 字头粗口。

女生骂 F 字头粗口,我平时少听到,何况是相熟的女性朋友。

卫道士对这些粗俗语言,总爱摇头兴叹。

但我觉得暴粗口,其实并没什么。

语言,对我而言,不过是一种情绪表达。

只要对事不对人,粗话是很原始直接的宣泄。

听过一个真实案例。

外国旅客脾气暴躁,在机场登机柜台向服务人员怒骂:“Fxxx You!”。

你猜这服务人员如何应对?

她神色若定笑说: You mean here?

这才叫绝。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ne 2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4/7/09 12:27 AM , harriet aka 晴 said...

气定神闲。
云淡风轻。
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