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喜欢美国影集《Lost》,超自然现象,看得似懂非懂,却又欲罢不能。

因此我现在很期待明年初第六季(即最后一季)的播出,好让追了这么多年的我,理出头绪。

前几日看了同一电视公司推出的另一部剧集《Flash Forward》,同样匪夷所思的剧情,我看了第一集,戏瘾又发。

地球上所有的人在同一时间,失去知觉达 137 秒 (又是数字!)。失去知觉期间,他们预见自己六个月后的未来。这到底是什么现象?

很卫斯理似的迷。

我喜欢!




得尔

PS:《Flash Forward》即将在第五波道播出,敬请留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9/9/09 9:52 PM , chengsun said...

我是超喜欢lost的, 超期待明年初的最后系列.
糟糕, 你把这部新的剧集形容得那么好看, 我心痒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