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确定老挝行程后,我给在泰国工作的 M 发了封电邮。

M 是我在初院认识的朋友,结婚后,和丈夫两人前往泰国曼谷工作,至今好像也有五年左右。

不管我到泰国,还是她回国探亲,我们都会见面叙旧。

上回受困泰国,和友人在曼谷转车,我们还到她家做客,梳洗一番,才继续上路回国。

也不知从何开始,我就成为她中文电视剧的供给人。

她俩在泰国,每天听得说的都是泰语英语,难得能看到中文节目,更何况是岛国出品的电视剧。

看到他们夫妇俩或许会喜欢的电视剧,我会帮他们留着。

见面时,再交给她。

其实大家一年见面还不到几次。

但每次见面,都无多大生疏,感觉就像当年学生时代。

这次途经曼谷,我们约好再见面。

有些朋友,无需经常见面。

一则简讯,一封电邮,偶尔的慰问,就已足够。

或许我们都早已过了那种冲动激情的年龄。

我喜欢这样,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8/10/09 11:20 AM , Wois said...

泰国也有cable tv的啊!

 
On 8/10/09 11:22 AM , de-er said...

我给她的,一般都是新加坡电视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