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将你们丢弃。

一件又一件。

当中竟发现二十年前的一些衣物。

我怎么还留有当年“黄城夜韵”的灰色 T 恤?还有当年最喜欢的白色 T 恤?

你们依旧贴身,我的身形没变,但事实上我却无法再承载当年回忆。

不管了,丢。

有些事,不能再回头。

因此我不再眷恋。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将你们删除。

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名字,和想不起的脸庞。

手机里头的电话簿,早就应该整理。

或许我们曾在某段人生共同欢笑哭泣,交换心情。

但此刻,就算在街上遇上,我们也形同陌生人。

说忘就忘。

于是,再见了,那些曾在生命中交集过的那些人。

感谢你们曾经停留。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答应自己,这是我崭新的开始。




得尔

PS:新的一年,希望一切从简,向所有不必要的桎梏枷锁,说拜拜。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2/1/10 3:37 PM , 新怡 said...

去年10月搬家前,就将接近10年都不舍得丢弃的衣物/包包/书本,送人的送人,环保的环保。

31/12那天,也将很多电话号码从电话簿哪里删除。 收到了新年转载的简讯,也没有回复和问那是谁。

5月,我就离开新加坡了,到时候,是另一轮的丢弃身外物。 可以带离开的不可以多过20公斤。

有感而发。

 
On 12/1/10 8:47 PM , chengsun said...

也正要这么做, 被逼的......

 
On 17/1/10 11:44 PM , 林雨桑 said...

说得对.
心灵的贮物室,也要定时清理清理,重新摆放,才不会杂乱无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