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anuary 25, 2010
那天也不知发什么神经,中学老友传了简讯过来,问说过年大家会有聚会吗?

我竟吃错药似的,一个一个打电话去“传召”大家,内容大致如下:

请问林/洪/陈/何/陆/蔡李同学在吗?

恭喜你被抽中,参加我们现场直“拨”的与你谈心节目。

朋友错愕,还以为我要结婚。

不不不,我不是要宣布婚讯。

初三有空吗?

大家回过神,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的“循循善诱”下,都答应参加这次聚会。

数一数,近十通电话,除了一个春节出国不在新加坡,没有一个是挽拒的。

有些甚至是好几年没见面联络的朋友。

我们这群老友,孩子成群,很难一大班人又聚在一块儿。

或许这些年,大家都习惯用电子信箱和电话简讯联络,这一通电话,又唤起了他们的某些回忆。

当年没手机电脑的年代,我们还不是都一个个拨通电话进行邀约吗?

我不知当天大家是否会放我飞机。

但我曾是这群朋友当中的核心人物,这次就当作是回到当年吧。

相识二十二载,同窗之情,悠悠我心。





得尔

PS:春节不在新加坡的朋友,发了简讯过来:
Thks for ur effort, really appreciate it :)
I'll reward u with a private personal 1-to-1 exclusive meeting with...
ME!

感谢大家给我面子,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anuary 25,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25/1/10 8:42 PM , Wois said...

新年是聚会的好时机啊!我好久没有同学会了。。。。

核心人物?想必你是个风云人物吧,叱咤学校。新加坡?哈哈

 
On 25/1/10 11:14 PM , 雅玛 said...

I like the picture... so cute!

 
On 26/1/10 9:28 AM , Seekingoals said...

刚好相反,这么多年来,今年似乎是我们班联系新年聚会最不积极的一次…… 8(

 
On 26/1/10 3:21 PM , de-er said...

wois,
我不是风云人物,我是疯癫人物,哈。

雅玛,
好像是被 PS 过的哦。

Seekingoals,
渐行渐远,是必然,平常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