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rch 01, 2010
天气闷热得让人有些无所适从,整个人好像都混沌起来,热乎乎的。

最受不了的是空气中的那股热气,仿佛困于烤炉中,身上粘湿湿,却无法挣脱。

赤道岛国二月就进入炎夏,今年好像快了些,据说又是那位名字很美,但威力却很强大的“厄尔尼诺”小姐在作祟。

我想,我或许是本地少有家里没有冷气之人。

就算打着赤膊,家中开着风扇,但还是汗流浃背,热气难挡。

昨早和友人在体育馆内打乒乓,那暑气简直要了人命,没打一会儿,就口干舌燥,大汗淋淋。

看到泳池的周末人潮,我不知是该羡慕他们能戏水解暑,还是讶异他们能顶着大太阳,曝晒在外。

这个周末将出差到上海,查了查天气,气候是微冷的冬末。

我已经开始向往那样舒服的天气,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rch 01,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1/3/10 3:26 PM , Kay said...

这边很冷,带足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