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rch 02, 2010
朋友说我生活多姿多彩,其实我倒不觉怎样。

这几年,我的确活跃许多,积极参加各项运动,努力学习不同知识。

知识是自己的,一旦获取,将终身受用,我喜欢自给自足,尽量不依靠任何人。

因此,从保险、个人财务规划、摄影到最近的健身,我都秉持着一股毅力,像海绵般,努力吸收。

学习最大的快乐,不是填鸭式依样画葫芦,而是明辨当中哪些适合自己,哪些又必须摒弃调适。

格物致知,学以致用。

我未必完全正确,但世上又有多少事,是完全黑白分明?

最近参加聚会,有些朋友留意到我体格上的小变化。

(哈,我还不是肌肉男)。

这算是健身几个月后,小有成绩。

其实身形的小变化是其次,我更喜欢自己积极坚持的这一块儿。

好听点说,努力不懈,但我觉得这是我性格中的倔强因子发挥了最大作用。

一有目标,就咬紧牙关勇往直前,不轻言放弃,不管对人对事。

工作如此,个人生活亦是如此。

我喜欢在不同阶段,为自己设定不同目标。

我的脾气,可以很扭,但这样的倔强,我喜欢。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02,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3/3/10 12:21 AM , xf said...

reading your blog, you do sound like you are leading an enriching life.i set ny resolutions,but always end up not fulfilling them.typical 虎头蛇尾。
:(

 
On 16/3/10 10:09 AM , 阿洛 said...

叹,我努力了那么久还是没什么成果。反在开倒车。沮丧ing

 
On 16/3/10 10:37 AM , de-er said...

阿洛,我还不是肌肉男啦,只是比之前结实,因为以前都是赘肉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