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March 05, 2010
今天和同事谈起:

流行歌曲,未必是好音乐。

反之亦然。

独立音乐,未必也是好音乐。

当独立音乐,成为小众流行,它和流行音乐的区别在哪?

是否因为“独立”二字,加分不少?

像苏打绿和陈绮贞,是否喜欢这些所谓独立音乐人的听众,品味就高些?

我喜欢听歌,无论独立流行与否。

S.H.E. 和陈绮贞,对我而言,没有分别。

悦耳的,就是好听。

而每个人对悦耳的定义,未必相同。

苏打绿和陈绮贞,有些歌的确不错,但我并不特别喜欢他们。

朋友前些时候介绍了另一个独立团体给我,《静物乐团》。

听了他们两首歌,觉得很合我。

与你分享。

《揉眼睛》…… 听得我“飘飘然”,感觉站在草原,微风轻吹,芳草簌簌。



《不降落的滑翔翼》…… 有些 new age,却又不失流行。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March 05,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6/3/10 1:34 AM , Anonymous said...

好听!有点象goldfrapp 的感觉

 
On 9/3/10 10:20 PM , LY said...

the songs ar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