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May 17, 2010


即使买了唱片,也买不回回忆。

偌大的体育场内,我们听着当年耳熟能详的一些歌,R 这么说道。

Z 则坐我另一旁,手挽妻手。观赏演唱会,不时和着台上的歌声。

这些都是当年一同走过的朋友,也就只有这些歌,串起我们过往的青春年月。

我一直都喜欢听歌。

每一首歌,是曾经的一些插曲。

那曾穿着杏黄色校服,在校园弹吉他的潇洒少年,而今忙碌于工作妻小之间。

那曾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莽撞少年,而今为人师表,新婚燕尔。

那曾在在课堂中讨论《红楼梦》的痴迷少年,而今又何在?

岁月的皱褶,似乎磨平了些什么,又增添了些什么。

我们在各自的跑道上,继续唱着我们各自的主题歌。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我们,真的,都长大了吗?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May 1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3/5/10 8:54 AM , ozones123 said...

你沒去重逢8?

 
On 25/5/10 3:38 PM , de-er said...

因为买不到颜黎明演出那一场,所以结果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