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ne 14, 2010
世界杯开打,同事知道我不看球,好像遇到怪胎。

男人怎能不看球?

就连她纤纤女子,都喜欢追球。

仿佛一切乃天经地义,男人就是要在一定的规范中,显示其雄性特点。

男人定要喜欢蓝色。
(喜欢粉红色,必“基”非“直”)

男人定喜欢看动作惊悚片。
(喜欢爱情电影,必娘味十足)

男人定喜欢看国际财经新闻。
(喜欢看八卦新闻,必是女士喜欢的“姐妹”)

这是所谓的“标签”,用既定的框框,来概括一个人的喜好准则。

我喜欢看武侠小说,我喜欢打羽球、乒乓、游泳,我喜欢恐怖片。

但我不觉得这些事,会让我更“男人”。

我也曾读三毛读亦舒,喜欢看影视杂志,不爱足球。

我不觉得这些会让我更“女人”。

一个人的自信,来自他对事情的从容以对。

或许,这就是为何我们人类,少了一定的包容性。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都什么年代了,男人女人都不必活在桎梏中。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ne 14,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5/6/10 1:06 AM , xf said...

i think you are definitely meticulous, from the way you plan your trip.m the bochap kind, want to travel yet always don't plan.

xf

 
On 15/6/10 1:49 PM , de-er said...

没办法,一个人出走,要在三个月期限走完四个国家,得做足功课,但我相信我在旅途中会很随性做出变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