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ne 15, 2010
三个月,一年的四分之一。

却又是我生命中的千分之一。

我将于陌生国度,陌生语言文化中,进行难得的自我放逐。

在岛国,我是很有规律的人,上班、游泳、打球、健身、看节目。

每天早上起来习惯看两份报纸,做做伸展运动,之后在地铁看书。

一旦规律形成,我就是懒人,不喜欢打乱生活步调。

我习惯每天接受最新资讯,喜欢了解事态的最新发展。

这一切,将因南美之行而破格。

我的身份,将是旅人。

任胡渣装饰脸庞,在路上蓬头盖面,每早起来,就是为了下一个终点。

这样的生活方式,听起来浪漫潇洒。

但浪漫一直是个被过度渲染的字眼。

那其实更是体能和意志的一种考验。

我们在一生中到底有多少个这样的三个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ne 15,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