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戴墨镜,有二种可能:

(一)象连环杀手,且是辣手催花的超级变态佬。

(二)象盲人,街边卖唱的那一种。

反正就是不好看。

或许楞角不够分明,颧骨不够高,因此不管怎么戴,都不“酷”。

我没高挺的鼻子,五官也不算突出,但我喜欢自己的眼睛,虽不算深邃,却炯炯有神,和人说话时,凝视专注。

因此将双目隐藏于墨镜后,我就少了那份自信,总觉不自然。

我也不惯墨镜后所见的暗淡世界。

日光虽偶而有些刺眼,却让我感觉真实。

也许我向来就是个坦荡之人,有话直说,很少隐藏心事。

最近买了生平第一副墨镜。

如果有一天,你在光天化日下,于街上遇到一个戴着墨镜,长得很像变态佬或盲人的人。

莫惊慌,那是我。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une 16,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8/6/10 12:46 PM , 阿胖 said...

帶墨鏡可以防止眼睛老化,很有幫助。

 
On 26/6/10 12:53 PM , Seekingoals said...

我也不喜欢戴墨镜,不过主要是因为更需要眼镜(少数呆了几十年至今仍不改用隐形眼镜的人)。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