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ne 17, 2010
朋友捎来电邮。

原来网上有卖“武林密笈”,任君选择。
(其实只是记事本,哈。)

想想,我该修炼什么武功:

九阳神功:除九阴真经和易筋经,九阳神功的内功心法,应该是所向无敌吧。张无忌在山洞中的奇遇,为什么没发生在我身上?

葵花宝典:要自宫,鬼才练,男人谁不想成为“能屈能伸”的大丈夫? :P

黯然销魂掌:杨过和小龙女分别后,郁郁寡欢而自创的掌法,男人都喜欢成为杨过这样潇洒,吸引女生的大侠。

凌波微步:打不赢,就跑,凌波微步的奥妙就在此,哈。

降龙十八掌:好像不符合我文艺青年的形象。比较适合粗狂型的人。

小李飞刀:古龙小说中的武功,我还是比较喜欢楚留香的“弹指神功”。

乾坤大挪移:这武功不错,借力打力,省下许多力气。

独孤九剑:无敌是寂寞的,怎样才能无招胜有招,应该只有在书中出现吧。

六脉神剑:一阳指和六脉神剑,靠的都是剑气,可能受以前港剧影响,感觉是五彩缤纷象《星际大战》里头的 激光剑(light saber) 一样。





得尔

PS:这几星期在往返工作地点的地铁车程中看书,昨日终看完黄易六大册的《寻秦记》。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ne 17,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