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rch 17, 2011
还是日本地震。

灾难发生,还真有些人幸灾乐祸,或想从中牟利。

难以置信:

(一)日本天灾乃是天谴

其新闻。

有些美国人认为日本地震海啸,是他们二战时期偷袭珍珠港的报应。

太夸张了吧,这是两码事。虽然日本到现在还未对二战真正道歉(官方词只是“深感遗憾”),但这和现在发生的自然灾害无关。

再说,美国之前打着正义旗号攻打伊拉克,参加越战等事,其中的杀戮不是更多吗?

(二)发灾难财?

其新闻。

不是吧。堂堂大机构新传媒竟在非常时期,发电邮想通过灾难提高广告收益。

除了摇头,还是摇头。

就连后来的道歉,也不见一丝诚意。

(三)唯恐天下不乱?

其新闻。

收到朋友传来简讯,一看就知道可信度不高。

虽然朋友出自一番好心,但有时候收到简讯,还是要自己判断,需不需要转发出去,以免造成不必要恐慌。

始作俑者,其心可诛。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rch 17,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