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y 03, 2011
泰国普吉岛。

背包客不只享受刻苦的旅游方式,我偶尔也贪恋那种不必任何筹划,就能摊在某处无所事事的假期。

五月的普吉岛,游人不算多,沙滩上的弄潮儿和我一样,享受被阳光簇拥每一寸肌肤的快感。

我在沙滩椅上,听着海浪声,脑袋放空,神游于那一刻。

之前对普吉岛的印象不过就是个商业化的人造岛,但我偏偏喜欢此刻的醉生梦死。

买东西,吃东西,按摩,还有就这样赖在海滩上。

将近日发生的大小事,抛之脑后。

或许之前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许多事接踵而来,我忘了放松。

恍惚间,我回忆起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那一片海滩。

那个让我无法自拔恋上的一座城。

许多回忆,蛰伏已久。

会在不经意间,如蔓藤般,再次环绕。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y 03,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