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y 04, 2011
普吉岛,不难发现许多外国人,和当地姑娘手牵手,漫步街上海滩。

我甚至在沙滩目睹老外和当地年轻小伙,嘴对嘴热情接吻。

我想,东南亚多国属发展中国家,如此现象,屡见不鲜。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不甚了解的色情工业的一部分。

但灯红酒绿的普吉岛酒吧街,霓虹灯闪烁,映照红男绿女。

性与爱交错于烟酒之中,妖冶妩媚,愈夜愈堕落。

我是存在着偏见的,对于这样我不了解的世界,我下意识看不起这样的现象。

东方人对西方人这些年来,仍停留在殖民地时期,将他们视为高高在上。

只要是白皮肤的,身份地位好像就比我们高。

因此我在潜意识中,总认为他们在糟蹋我们东方人。

或许想太多,这可能只不过是金钱和肉体上的交易。

你情我愿。

又或者,他们之间存在着海枯石烂的爱情,也说不定。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04,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