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August 09, 2011


蒙古,之所以让我为之着迷,或许只是那一片荒芜辽阔。

不知是否文人心态作祟,我喜欢逃离喧嚣,更喜欢那一种大漠孤烟直的苍茫。

还是,我前世是个蒙古人。

驰骋一地芳草簌簌,卧看一方白云飘飘。

豪迈狂饮三百杯,酒醒人却醉。

牧马放羊,放荡不羁,不问世事。

看到视频里的草原,我的心又开始悸动。

那一夜的穹苍星斗满天,倒映在我的心头。

至今仍历历在目。

那个说好会再回去的承诺。

都因为画面上定格的颠簸,被悄悄撩起。

那一定是,某种,前生遥远的呼唤。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August 09,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