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ugust 15, 2011

当年有部日剧《最重要的人》,讲述一对从小一块长大的好朋友,男女主角几十年来,若即若离,却又相濡以沫的情感牵扯。

到底好朋友与恋人之间,两者距离有多大?

那是一种很微妙的关系。

在不同时间点,总有一方想要进一步发展,却又担心先表白,会从此失去好友。

结果两人就这样,耗在持久的暧昧中。

男女主角其实是彼此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但谁都无法先开口。

我一直相信,理想的伴侣,必定是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在爱情以外,应该有另一种细水长流的窝心情感。

那超越了海枯石烂,山盟海誓的外放流露。

而是一种轻轻淡淡的情谊。

如流淌过心湖的一片暖流。

因为,最重要的人,有时无须直言。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ugust 15,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5/8/11 11:40 PM , xf said...

在旅游聚会看到你,没机会交谈。算是忠实读者,期待你的下一次旅游。相对来说,会比较喜欢读旅游的所思所想。

 
On 17/8/11 10:17 PM , Seekingoals said...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