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B 计划。

B,乃 Book 也。

决定为自己设定两年目标。

目标是两年内希望自己能出版一本书。

初步概念如下:

文体为旅游散文。游记不是我的专长,我的叙事能力实在不行。寓情于景,或许更适合我些。

我应该会将自己这些年来在部落格写过的旅游散文挑选结集,或许会再写些新篇章。

可能分为南美篇,中亚篇,亚洲篇,还有其他。

每一篇都会附上照片,可能会请朋友(K,就是你)帮忙画些插画。

书名,倒是没想到。

接下来,必须找出版商,看计划是否能行,如果需要自资,也在所不惜。

毕竟岛国中文书籍市场不是太大。

说实在的,我一直认为我写得不行,但我觉得必须为自己人生留下些什么。

尤其我发现,时间真的是块橡皮擦,我很怕有一天我会遗忘当下心情。

照片只能将景物定格。

唯有文字,能将感想感觉,重新咀嚼重温。

祝我好运!




得尔

PS:大家若有什么意见,尽管告诉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23/9/11 9:09 AM , 啦啦仔 said...

我第一个支持!

 
On 23/9/11 9:43 AM , 艾翁 said...

第一位被抢掉了,我第二个支持你~~~

文字是最好的纪录方式,尤其是自己写的,真实的留住了当下的感受,老来下酒。

 
On 23/9/11 9:08 PM , Seekingoals said...

届时必会捧场,记得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