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边界书局走入历史,犹如其他来了又走的记忆,亦如生命中那些曾经掀起波纹的人。

人的记忆是短暂的,对于失去,当下觉得惋惜,过不多久,又仿佛一切从未发生。

如沙漠足迹,风过了无痕。

我们陷入这样重复又重复的宿命。

或许前世喝过的孟婆汤,药效一直都蛰伏在血液里,我们才这么容易学会遗忘。

但遗忘又何尝不是件好事?

从没有人事,能陪我们到老到死。

因此遗忘是时间给我们最大的恩赐。

快乐也好,悲伤也罢,若干年后,蓦然回首,就也只能对影成三人。

那窈窕身影会逐渐模糊。

人亦会年老佝偻。

不变的或许就只是皎洁月色。

回忆婆娑,就连回忆也不会是永恒。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