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November 01, 2011
我逐渐遗忘路上一番光景,如前生记忆,许多原本色彩斑斓的画面,而今却只留一片灰白。

我很怕就这样再也寻不回当时心情感受。

那些曾经叮嘱过,却又在熙来攘往中冉冉失去的执着。

地球另一端,许多事变得轻如鸿毛。

旅行的意义不过只是希望能继续上路,将一方风景收入眼帘。

并在过程中,将许多感受如刺青般烙印于心。

但这些年,时光仿佛如手里紧握的沙,愈是想要抓紧,沙子愈是快速从手中流逝。

那种无力感,让人感到心慌。

我有时会想,不如就这样放弃一切。

因为身在其中,往往会在不觉中投入沉迷。

或许就只有在自我放逐后,在路上心情才会放任开阔。

朋友羡慕我的充实生活,

我却向往蓝天白云。

我想,我现在欠缺的,是另一个长假。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01, 20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