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ly 09, 2012

在莫斯科,发现一件有趣的事儿。

走在大街,我往往会被路“上”的广告给吸引。

是的,我是说路“上”。

柏油路不时会见到漆上去的广告。

虽然看不懂俄文,但广告设计各异,缤纷多彩。

我想起岛国出发前,刚好有国人因在路上漆上“我阿公的路”,结果因涂鸦罪名被捕。

我个人倒是觉得莫斯科路上的这些广告,不但不会有碍瞻观,反而为单调的城市,增添几许色彩。

“我阿公的路”,极富南洋色彩,让人莞尔。

我实在不解,有关当局为何不能通融。

岛国本就创意贫瘠,再这样扼杀创意,让人摇头。

我阿公的路,哈哈,想出这点子的人,还真幽默。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ly 09,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0/7/12 9:40 AM , 啦啦仔 said...

如果岛国也叫创意贫乏,那么我身处的番薯国更是呜呼哀哉咯。。。

 
On 10/7/12 7:06 PM , de-er said...

我觉得彼岸的创意要比岛国强许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