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uly 18, 2012


话说回来,在路上如果能和爱侣一同欣赏沿途风光,那感觉应该很不错。

Y 说,根据旅游介绍,如果一对恋人同在圣彼得堡白色夏天观赏午夜时分的分桥仪式,那在接下来的一年,两人就会厮守一块儿。

我们相视,然后互作呕样,莞尔一笑。

呸,我们才不要相守一起。

不过,我在路上,倒是喜欢用相机,将相拥的爱侣,定格于照片上。

难分难舍的情人,临别依依于地下铁。

卿卿我我的恋人,河边沐浴在黄昏中。

相依相偎的爱侣,忘我拥抱于游客中。

恋爱大过天。

惹得我处境堪怜,对影只一人。

(当然不能把旅伴算在内。)

原来恋爱这病毒,是会传染的。

我在旅途中,生病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uly 18,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