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ly 31, 2012


我或许患上妄想症。

从小到大,我都觉自己会是那种英年早逝之人。

或是癌症,或是车祸,或是其他。

反正不会活到白头就是。

我常和朋友戏言,可恨啊,这就是天嫉英才,我乃一代枭雄啊。

对于早逝,我不带任何悲观成分。

相反,或因如此,我觉得自己要比一般人活得更充实些。

我的性格中带点不羁。

常为了自己喜欢做的事,义无反顾。

或许潜意识中早认定自己会随时毙命,所以我更珍惜时间,勇于尝试。

之前一个人出走南美三个月,我将寿险所在,交托父母。

谁知在路上会不会发生意外?

但如果因为胆怯,裹足不前,我相信我会留下遗憾。

而我希望我的人生没有遗憾。

朋友说,大吉利是,大吉利是。

倘若不幸一语成谶,我明天翘辫子,那我至少在部落格,留下此篇遗言。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ly 31, 20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