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我在缅甸,很喜欢看男人。

呵呵,大家别误会。

我留意的是他们身上穿的“笼基”(Longyi)。

类似马来人穿的纱笼(Sarong),不知为何,我觉得缅甸人穿得特别好看。

或许缅甸人大多身材瘦削,如果肩膀阔的话,笼基穿在身上,非常神气。

而且我留意到,不只年长的一辈穿这种传统服装,街上也有许多小孩年轻人喜欢穿笼基。

谁说传统不可穿在身上?

缅甸人就证明,笼基也是一种时尚。

我和旅伴后来各自买了两件。

试穿的时候,还得倚赖店员教我们如何穿,是个很新鲜的体验。

旅伴还调侃,不知当地人穿笼基的时候,里面到底有没有穿。

我们不好意思询问店员。

不过后来有个缅甸人告诉我们。

当地男子,大多里面会穿内裤,只有少数人里面“真空”。

真是凉哟凉哟凉,哈哈。





得尔

PS:

笼基:笼基乃缅甸人所穿的筒裙,由系在腰间的一块长方形的布组成。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