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朋友觉得林志炫的演绎过于中国式,我倒觉得无论是伴奏编曲,还是现场演唱,都让人陶醉。

优客李林时期的林志炫,我总觉得声音过于高亢刺耳,听多了有些不舒服。

后来单飞后的林志炫,感觉沉淀许多。

我喜欢他的两张口水歌专辑:《擦声而过 I》《擦声而过 II》

翻唱并不容易。

就像这首《你的眼神》,哇塞,简直听出耳油。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3/3/13 4:50 PM , Wois said...

好听,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蔡琴以低音来演绎这首歌。
这是我在大学时期曾治疗内心伤痛的歌。。。喜欢在下雨之时听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