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rch 26, 2013






当年的偶像,犹如现在的 S.H.E.

当年最喜欢的裘海正,变成肥师奶,婚姻幸福,转唱福音歌曲。

方文琳,之前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离婚收场,现在台湾电视演出乡土剧。

伊能静,好像整容整过头,越看越失真,离婚后活跃于中国演艺圈。

那个时候,谁不曾青春,谁不曾留下缤纷回忆?

那个曾经偷偷瞒着父母买卡带,将偶像彩页收集的痴心少年,如今何在?

那个有我有你,当年感叹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不一样的女孩,现今是否也感叹岁月蹉跎?

我喜欢在二十一世纪,回听二十世纪的歌。

有些人喜欢 comfort food,这些则是我的 comfort songs。

仿佛有洗涤心灵的功能,在庸碌的城市生活中,找回那一年我们曾经的莽撞率真。

青春渐行渐远,缤纷却要愈飞愈高。

这是我一直秉持的信念。






得尔

PS:当年新马版的《青春缤纷集》,将以另一种形式,再次发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26,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