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April 18, 2013




从美国节目《Amazing Race》认识法属波利尼西亚(French Polynesia),简直惊为天人,相逢很晚。

群岛中的 Bora Bora,仿佛是镶莰于太平洋一颗未经雕琢的玉石。洁白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椰树婆娑,如同人间乐土。

尤其从靠看鸟瞰群岛,漂亮得感觉不真实。

我喜欢这样的岛,这样的海滩。让人远离尘嚣,心境开广。

上网看了点资料,乖乖不得了,岛上住宿消费,价格贵得也惊人。

我下定决心,要成为百万富翁,此生一定要去这个岛。

如果真那么有钱,能把岛买下来,那也说不定。

呵呵。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April 18,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18/4/13 9:54 AM , 啦啦仔 said...

关于玻利尼西亚,我也想去。但不是为了美景或什么度假胜地,乃为了高更。

 
On 18/4/13 9:57 AM , de-er said...

好奇,“高更”是谁/什么?

 
On 18/4/13 12:18 PM , 啦啦仔 said...

知名画家,跟梵谷齐名,两人是好朋友,高更后来去了玻利尼西亚的大溪地(Tahiti),惊为天人,余生都在那里度过了,他的画全是关于玻利尼西亚的风光。上网查询肯定有一大堆资料给你。

 
On 18/4/13 8:13 PM , de-er said...

我还真是孤陋寡闻,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