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y 14, 2013


最近工作异常忙碌烦心,庆幸我这人有个优点,下班后绝少再为工作事而烦恼。

反正工作不过是生活一部分,不应让它主宰我们的喜怒哀乐。

就算和朋友抱怨,不过只是短暂舒缓自己情绪,倒是周某还聊工作,我觉得还蛮无谓的。

天下没有完美的情人。

亦如世上没有完美的工作。

或是老板,或是公司,或是同事,或是工作理念,有人的地方,就不可能一帆风顺。

自己有时候感觉无法承受,就出走去。

出走的好处,在于会在途中看到自己无限的渺小。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有些人与事,回头看,你会发现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重要。

就像我在部落格,甚少聊到我的工作。

我和朋友说,我不会将私人感情投入于同事关系之间。

因为,有所要求,才有所失望。

为何不以平常心看待一切?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y 14,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