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y 08, 2013


我向上帝祈祷,给我多点时间,结果我得偿所愿。

朋友纳闷我时间为何好像特别多,能做这么多事,我调侃道。

本来嘛,大家生活重心不同,步调也不一,因此时间够不够用,个别情况理应不同。

像我,单身,时间自由,当然能做更多。

工作上我算颇有效率,甚少加班。

平时午休时间上健身房。

每日在公交上看书,因此每个月能看完两三本书,并不出奇。

每早起来必做之事是做点伸展运动和看报。

热门影剧可在休闲时间通过手机或电脑收看。

我没面子书,无需花时间精神沉迷其中。

平时社交生活也算丰富。

虽然偶尔觉得有些透支,但我对这样的充实早已上瘾。

每个人一天有二十四小时。

我只是学会善加利用。

上帝或许对我还是偏心的,呵呵。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08,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