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ly 16, 2013
我记得那样的一个午后。忘了当时天空的颜色,但空气中是一股黏湿的味道。你依偎在我身旁,我们坐在后座,迎面而来的风把一下午的闷热扫除。你酣睡在颠簸路上,你的体温是温热的,我想就这样静静守护你的沉静。当时的我们,就像电影中斑斓交错的画面。离家几千里,我一厢情愿将时间和感觉定格于那一刹。

x x x

我记得我永远在校园内追逐你杏黄色的身影。你的一颦一笑,总牵动我的喜怒哀乐。我不会承认,我那时的“过度期”,是因你而起。我总以似是而非的文字,表达我对你的牵挂。就像那一夜,我偷偷摸了你的手。你应该没感觉到吧,我当下的七上八下。我总是嘴不对心,将一切化做笑语,为的只是不要引起你的怀疑。

x x x

我记得那时侯我正在图书馆,收到你的简讯,我的心暗自揪了一下。我强忍失望,装作若无其事稍给你我的祝福。我总是对感情之事,难以启齿。越是在乎,越是装作不是一回事。这些年来我这性格还是没改变。去年再次相见,我依然小鹿乱撞,虽然你已为人妻,为人母。但时间却好像从未流逝过,我仍然偶尔会想起你的的笑颜。

x x x

我记得那一抹蓝。你总喜欢撒娇,装做自己与众不同,但我就是喜欢你不屑的口吻,你那样的样子,很可爱。我们之间的相处是直接不做作的,你有许多想法,我总是小心翼翼,放纵你的任性。那一夜在机场,我们席地而睡。你后来说我在睡梦中打鼾,我说哪有,我们就这样相互取笑。那时侯的我们,心如明镜台。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ly 16,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6/7/13 9:09 PM , 啦啦仔 said...

走遍千山万水也不皱眉,甚至身体健康出了状况也豁然看开的得尔大哥,在感情事上却是像个小男孩呀。

 
On 23/7/13 11:11 AM , de-er said...

哈,我也这么觉得。感情,还真难搞。

 
On 2/7/14 1:18 AM , Jion said...

那是纯真的感觉。现?慕您的青春。年轻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