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October 02, 2013
思绪飘呀飘,却无法停驻在时光的任何定点。

我想,有时候,心情或许不好不坏,就只是像外太空真空的状态,没有重量。

而当心情没有重量,整个人也无所遁形,怕会见光死。

这样的状态是悄然无声的,仿佛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变了样,自己也不复从前。

昨日还以为对自己很重要的,今日却发现,原来就算失去,也不会激起任何涟漪。

那些以为明日在乎的,却原来还是会遗忘,仿佛不曾忐忑过。

或许我们就只是想在漂浮中,紧紧抓住什么,一块浮木,一双温柔的手,一条绳索,什么都好。

充其量不过是失去重心时,暂时寻找慰藉。

没有太大的迫切,更没有太多的依恋。

原谅我的自私。

我只是口是心非。

在那些摸棱两可的情绪中,我或许忘记自己到底在追寻什么。

我只能在我的太空囊里头,像个小宝宝般,卷缩起来。

漫游在浩瀚宇宙中,飘向未知。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October 02,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2/10/13 11:20 PM , said...

我的心也飘啊飘。。。不敢停留,是太爱自己或自私,还是没勇气?目前,继续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