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October 14, 2013
星期六夜晚。

偌大的酒吧内播放着西洋老歌,如靡靡之音,萦绕耳际。

欧式装潢,昏暗灯光。

我浅酌我中意的长岛冰茶。

在一大群朋友中,我的思绪却随着音乐,婆娑摇曳。

才一杯酒,我不至于微醺,但这样的情调气氛,却是醉人的。

好的酒吧,无需太热闹嘈杂。

就像这家坐落在市区里头,鲜为人知的酒吧。

这座建筑因为外观,被大家称作 Gotham City,漫画英雄蝙蝠侠的家。

但许多人却不知道在这座建筑的大堂,竟有家情调这样好的酒吧。

周六晚上,人不多。

就这样赖在酒吧,喝点小酒。

乃人生一大乐事。

我是自私的,即不愿让人发现这地方,破坏她的情调。

却又忍不住想要介绍给朋友。

但愿这样让人觉得舒服的环境,能永远维持。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14,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