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韩籍前同事 K 带同家人来新加坡游玩,见面畅谈,聊到了我们的前老板 A 。

我恨不得他能从职场高处跌下,狠狠摔个一跤。

K 咬牙切齿,当着老婆的面,对我说。

我了解他的那种愤慨,因为在 A 成为他的老板之前,我在 A 底下工作有二年之久。

其实职场上,不难发现一类人。

有些人会为了往上爬,不惜一切踩着下属,讨好上层。

就像日剧《半泽直树》所言,下属的功劳归上司,上司的过失下属负责。

如 A,答应了 K 一些事,到最后却只是在利用 K 往上爬,之后拍拍屁股,离开韩国。

也难怪 K 会意难平,在 A 到韩国上任之前,我就曾提醒过 K,A 是怎样的人。

这些年,见的多,我没那么在意许多。

对于 A,我只记得我当年实在是不喜欢他,但具体是因为什么,我早已忘记。

I will forget, but I will never forgive。

事过境迁,那些不满,早已不会让我皱眉。

但记得,我是小气鬼,所以千万不要得罪我,I will never forgive。

呵呵。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6/11/13 8:03 AM , SM said...

得尔是天蝎座的吧?挺像我的。

 
On 18/11/13 9:10 PM , de-er said...

呵呵,我是倔强的白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