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我们三人,在尼泊尔路上,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

你从那里来?

也难怪。我们三人看起来不像从同一地方来,大家都感好奇。

M。流有意大利血统的英国人,现住新加坡。

L。巴西人,出生于圣保罗(São Paulo),现住英国。

我,当然是道道地地的新加坡华人。

一张欧洲脸孔,一张拉丁裔脸孔,一张亚洲脸孔,同行尼泊尔。

大家接下来的问题是,你们应该是路上才结识的吧。

呵呵。又是大费周章解释我们三人的关系。

M 和 L 结识于英国,我和 M 结识于新加坡,之前我在新加坡早已认识来新游玩的 L。

够复杂吧。

我想起佛家所言的我从哪里来。

我是谁,谁又是我。

这问题本就复杂。

众生如一啊。

阿弥陀佛。

哈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anuary 09,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0/1/14 12:30 AM , YH said...

他们最爱问这个问题咯,我都跟他们说:我是泰国来的,哈哈!

 
On 10/1/14 8:08 AM , de-er said...

哈哈,之前你也去尼泊尔徒步?

 
On 13/1/14 8:29 PM , YH said...

我去徒步17天,慢步的从langtang走到gosainkuda/ helem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