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一) 机场八小时

案发地点:新加坡樟宜机场。
日期时间: 2 月 15 日 凌晨 1 点前后。

本应凌晨两点出发到香港的班机,延误至四点。

到了机场,才发现班机临时取消。行程被打乱,只好和友人 W 改搭第二早的航班,飞往香港。

出国这么多次,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状况。

我们相互调侃,应该是彼此的“衰运”吧。

我和 W 也不觉特别心烦。虽因航班有变,被航空公司琐事折腾一夜。但这何尝不是一种新体验?

我们两人在机场促膝长谈,令我回忆起求学时期,也是如此这般和好友在机场过夜。

许多事,看似倒霉事,结果却有另番收获。

Everything happens because of a reason。

是好是坏,完全靠自己心态。

(二)五分钟

案发地点:香港天后地铁站毗邻精品酒店。
日期时间: 2 月 17 日 半夜。

夜晚十一时。

我们就休息一小时,一小时后我们就到夜店喝酒狂欢。

W 如此说。

我们睡眠不足,但说好来到香港,就去见识。

我们两人其实都早已过了“趴地”的年龄。但难得相携来港,总要做些平时不会做之事。

结果:

闹钟十二时响起。

我睡眼惺忪,试图叫醒 W。

再给我五分钟。 W 说。

好,就五分钟。

但看到 W 继续蒙眼而睡,我就知道,这夜店是去不成了。

管他呢。

我也补充睡眠吧。

一夜无语。

我们从五分钟,睡了至少五小时。

呵,出国旅游,随性就好。

他日谈起,这五分钟,就是“趴地”回忆。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