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April 07, 2014
不惑之年,乃遇到事情不会迷惑。

过了零四七,离不惑就只剩一年。

因此,立志要在这一年内,学习不惑。

阿弥陀佛。

看到不平之事,就算意难平,也要保持微笑,不要让情绪流露脸上。

遇见心动之人,还是要保持点仪态,不要被其美貌疑惑。

碰到倒霉之事,就算心情再烦躁,也要开开心心,不要自艾自怨。

作家倪匡有天说他的写作配额用光了,结果就封笔不写了。

最近准备伊朗之行,在某些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发现自己越来越怠惰。

或许,心里的某一些热情,也将随之消失。

如果有一天我这一生的背包旅行配额也将用尽,到时我还是我吗?

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我的性格中,至少能少一点追逐完美。

少一点在意他人。

少一点站在对方立场。

多一点自私。

多一点自傲。

多一点叉叉。

那样的我,就可以对酒当歌,笑傲江湖,真正不惑。

零四七快乐!呵呵!





得尔

PS:零四七事件簿

PS2:写于二零一四零四七的那一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April 07,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7/4/14 2:24 PM , theanwei said...

男人四十一支花。祝你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tw

 
On 8/4/14 9:04 AM , de-er said...

哈,谢谢!

 
On 8/4/14 11:02 PM , YH said...

几时去伊朗啊?先祝你旅途愉快!

 
On 9/4/14 5:04 PM , de-er said...

今晚咯!哈哈。谢谢!回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