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April 09, 2014
于是,我走了。

R 昨日问为何选择伊朗?

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或许就纯粹想感染波斯民族的热情,神秘的文化,还有,久违的一个人出走。

这几日朋友发来的短讯,不是玩的开心。而是:

Have a safe trip。

仿佛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般悲壮。

呵呵。

我倒觉得自己太懒,许多该预备的事都没做,该准备的“功课”也没有准备。

算了,就这样出发吧。

反正孑然一身,挥一挥衣袖,就能到远方去。




得尔

PS:今晚 9 时班机,伊朗之行 4 月 9 日至 4 月 24 日,希望有机会在路上更新部落格。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April 09,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9/4/14 3:07 PM , 啦啦仔 said...

期待你的游记. 一路顺风

 
On 9/4/14 5:05 PM , de-er said...

会的,谢谢 :)

 
On 10/4/14 10:15 AM , Anonymous said...

潇洒的一句:“孑然一身,挥一挥衣袖”
旅途一切安好!

氵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