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y 14, 2014



我和惹萨坐在伊斯法罕著名的三十三孔桥(Si-o Seh Bridge)等待落日。

男人坐在一块儿,当然会聊起女生。

惹萨心目中对波斯美女的定义是:

碧绿色的眼珠,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

但他上回交女友,已是好几年前,这几年都没有女人缘。

你说惹萨木讷嘛,其实他也有幽默的一面。

没办法,为了我这个刚认识的沙发友,我也就得两肋插刀,豁出去了。

我们于是坐在两位还算是漂亮的女生旁,开始搭讪。

之前惹萨就和我说,如果他和外国人交朋友秀英语,当地女生就会对他另眼相看。

因此,我们开始交谈,他做翻译,惹得两个女生哈哈大笑。

为得到惹萨心仪女生的手机电话,我使出我的杀手锏 —— 来自新加坡的伴手礼,钥匙圈一枚。

女生见了,眼珠子都快掉出来,立即和惹萨交换电话。

哈,这证明世上的女生都是喜欢礼物的!

大功告成,我这个做兄弟的,能帮的都帮了,其他就要靠惹萨自己.

伊朗之精装追女仔,出击成功!





得尔

PS: 图一为惹萨,图二为三十三孔桥(Si-o Seh Bridge),图三则是出席惹萨的公园家庭野餐。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14,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5/5/14 9:09 AM ,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看到结果是成功的,我也替你们开心起来!
喜欢你的分享,我会一直来这里 =)

 
On 18/5/14 12:17 PM , de-er said...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