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ne 16, 2014


因为之前看过同名书,这次台北之行,恰好遇到电影上映,所以就到影院观赏这部很“台湾”的电影。

未看《到不了的地方》之前,原以为电影风格应该和之前看过的《练习曲》类似,但与其说是纪实电影,不如说这部片子更像是剧情类。

电影前部分有些刻意牵强,但后渐入佳境,也比较流畅。

但说实在,演员表现还是略嫌生硬,或许我始终不习惯台湾的演艺方式,总觉流于表面浮夸,怪怪的。

我倒是喜欢电影画面中的台湾美景,无论是阿里山、太鲁阁、兰屿,还是之前一些没听过的地方。

台湾岛多变又漂亮。

我们一生中,总会有些旅程,让人刻骨铭心。

那会是一次找寻自我的旅行。

在路上,抛开尘世琐事,清空脑袋,洗涤心灵,往往会有所发现。

有些旅行,是适合一个人的。

因为一个人,你的体会将更深更宽。

片末,萧敬腾的《到不了的地方》,更是让人听出耳油。

我们心中到不了的地方,在哪?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ne 16,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17/6/14 11:42 AM , 啦啦仔 said...

你呢? 还有到不了的地方吗?

 
On 17/6/14 11:42 AM , 啦啦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n 18/6/14 9:35 PM , de-er said...

哈哈,当然有,像外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