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ne 23, 2014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我有时会想,这样的爱情到底是否存在?

就算开始的时候刻骨铭心,但这样的爱能否维持到地老天荒?

地老天荒?

爱情应该也有保用期吧。

之前老友十多年的婚姻,就此划下句点。

他有些措手不及。

我记得我最后一回见到他妻子,是大家喝酒寒暄时。

已是几年前的事,感觉夫妻恩爱。

更何况他们还有两个孩子。

没想到人说变就变,朋友再也找不回之前那个同床人。

朋友是心理医生,却察觉不到妻子已在一天天转变。

离婚,在我的朋友群中,其实不算新鲜事。

但当我看到身边婚姻失败的例子越来越多,我会怀疑纳闷。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难道就有这么难?

还是当初就爱错?

没有永久的爱情,没有永久的回忆。

祝福 L。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ne 23,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