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June 26, 2014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像是打球。

把球打过去,期待对方将球打回来。

如此你来我往,才算是尽兴。

但如果每次将球打出去,对方却没回应。

那势必会意兴阑珊,对打球逐渐失去兴趣。

毕竟当两人的关系犹如球友,就必须有一定的默契。

有时接不到球没关系,我们大家都不能保证时刻警惕。

若是经常,就说不过去。

我和 W 坦言,也不知自己是否太敏感苛刻。

但既然是好友,就必须直言。

如果蕴藏心中,经年月累积,反而不好。

我们无法时刻将心思放在朋友身上。

但偶尔适当的关切,会温暖人心。

我也不晓得自己有无身体力行。

因为我相信很多时候,“时间点”很重要。

如果刚好有事在身,我们或许都会忽略什么。

我相信我们不会是 fair-weather friends。

下雨的时候,彼此会撑着伞陪对方度过阴霾。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June 26,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