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我觉得年纪大,最大的好处,是面对同一件事,相较于年轻时的慌忙,现在处理上会比较从容。

或许当年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反复磨蹭,寝食难安。

如今可以做到坐看云起,笑看风云,很大程度上是心态上的转变。

看的多,听的多,会发现许多事没有当初想像那么重要。

因此,我觉得人生还是需要些历练的。

当年懵懂如我们,怎能练就这样的豁达?

年轻的我,太过拘泥,太过食古不化,担心未知,也担心未来。

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才发现许多担心其实都是多余的。

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但对其他人而言,不过只是饭后的谈资,你的人生,其实关他人屁事。

当年的在意,早已化做如今的不屑。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虽然偶尔彷徨,却鲜少钻牛角尖。

而且一旦做了决定,就不再往回头看。

就算遇到相同的人,相同的事,往往也能脑袋清晰,理性多于感性。

我想,我应该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冲动的自己。

那个小男孩,已逐渐蜕变,成为老江湖,呵呵。





得尔

PS:未免将来遗忘,此篇记录 TL 与 WW 事件。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