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没想到,这一病,就病了一星期。

整个人病殃殃就几乎在床上躺了一周。

高烧不腿,四肢乏力,身体痛楚,感觉混混沌沌。

但经血液检查,并没患上这一区肆虐的骨痛热症。

后来到医院紧急部门,仍查不出个所以然。

可造成发烧的原因,实在太多,还是继续观察病况,医生是这么说。

我在转瞬间脑海闪过念头,这次不会轮到我了吧。

莫名的发病,总让人想到最坏。

病榻上无事可做,总喜欢用手机上网查询可能有关病因。

当然,最坏的就是癌症。

L 发简讯,说我们现代人生病最喜欢 google 自己的病状,在林林总总似是而非的可能病因中,迷失自己。

在这样的过程中反忽略了自己,提醒自己应该着重于康复。

是的,资讯发达,可以载舟,亦能覆舟。

其他的,就等到身体状况完全恢复再说。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7 comments:

On 20/11/14 12:25 AM , SM said...

好好照顾自己。祝早日康复。
SM

 
On 21/11/14 12:34 PM , theanwei said...

愿你早日康复,身体无恙。

 
On 24/11/14 4:35 PM , Anonymous said...

得尔学长:

希望你已经康复。

生命很脆弱,所以趁我们牙齿还没掉,还能走能跑能跳,最重要的是还有一颗想出去看世界的心时,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吧。羡慕你到过这么多地方:)

 
On 24/11/14 7:30 PM , de-er said...

感谢大家,现在算是已经康复了吧,明天会去做个详细检查。

SM,

《稀游记》这一季好像会有一期关于住在阿曼的新加坡人,不会是你吧?

 
On 27/11/14 3:33 AM , SM said...

应该是我的朋友Faith. 我上了10月播的Insigh-Oman,channel news asia.

 
On 1/12/14 10:24 AM , de-er said...

SM,

网上找来看了节目,你姓林?

 
On 4/12/14 12:59 AM , SM said...

邓,Tang